close

BTS V金泰亨(21).jpg

今天一早就跟金泰亨吵架了,
一整個下午他都沒有回來,
在家也是無聊,就找了個朋友約出去吃飯,

「我說你怎麼了?臉上寫著我今天不開心。」
好閨蜜疑問的看著我,

「沒事。」我又飲下了一杯酒,

酒的苦澀在我嘴裡散開,
這味道,真是呼應了我現在的感受。

「幹嘛呀?喝這麼多酒?」她試著拿走我的酒杯,

「別拿!」我死死的握住酒杯,她怎麼也拿不走,

「你喝醉了!」

「沒有...」我弱弱的說著,

眼前的景象是模糊的,頭腦是暈眩的,令我感到非常不舒服,
可是,再不舒服也比不上現在心裡的痛。

閨蜜看著我的樣子直接從包裡拿出手機,

「喂!金泰亨!你寶貝暈在我這裡,你現在人死去哪?」她對著手機大吼,

「她跑去跟你喝酒?」手機那頭是冷冷的質問聲,

「本來要吃飯,誰知道後來喝起酒!」

「你還讓她喝?」

「這不是重點吧,金先生!我看也是因為你她才想喝的吧?」閨蜜一股火突然冒起,

「我跟你說你現在不接她,她就繼續喝,你繼續跟她發你的脾氣,氣頭上誰還會管你什麼喝酒傷不傷身,我也不會阻止了,你就不要來好了!」
她大聲的怒吼之後直接關掉通話,

金泰亨看著手機,整個人在手機前呆住了,
他匆匆的收起手機,直接搭了車去找人,
到了之後,看見你在吧檯上,手裡拿著一杯酒還要繼續灌下去,

「還喝?」他壓下你的手,

我瞇了瞇眼看清楚來人,
金泰亨?他來了?要我喝醉了、準備鬧事了他才願意來?

「關你什麼事?」
也許是喝了酒力氣變大了,我拍開他的手,

金泰亨看著被拍開的手,愣了一下,
隨即牽住我的手,

「走,要醉回去醉。」他一拉差點把我從椅子上拉下來,

「誰要跟你走!」我用力的甩著自己的手,試圖甩開,

金泰亨看著我,什麼也不說直接把我橫抱起來帶上車,

「呀!金泰亨唔...!!」
本來想說點什麼,他一個低頭下來就是一個深吻,
他的吻,帶著屬於金泰亨的味道,
溫柔的,輕輕的,像是在哄小孩一般,

「要安靜了沒?」他看著我,

我紅著臉,沒有說話,只是點了點頭。

在回家的路上,我已經醉到睡過去了,
到家後他把我放在床上,起身要去準備熱水,
我拉住他的手,

「泰泰...對不起...」濃濃的哭腔就像一個要認錯的小孩子,

金泰亨坐到床邊,溫柔的順起床上那女孩的頭髮,

「真是,沒有關係了。」他笑,

「泰泰...我愛你...」
因為在睡夢中,我的聲音很小,
可是金泰亨卻聽的格外清楚,

「我也愛你。」他輕輕的在額頭上落下一吻,

這天反差特別大,
早上還搞得氣氛冷到極點,晚上卻讓他心裡暖到極致,
果然愛情是需要修煉的嗎?
男孩望著格外閃耀的星空,再看向躺在床上的女孩,幸福的笑了。

 

-------

 

 

 

我回來了#

超久沒回來的QAQ我對不起你們(磕頭

回來有些嚇到...阿嗚嗚更對不起你們了QAQ

感謝各位支持~目前破千的是忙內賴~我會回饋的!!

閔大人的破兩千啦!!!!偷偷說...分手有後續喔~

這次的泰亨大家就好好品嘗吧~也有後續www

arrow
arrow

    白沒 Baek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