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邊伯賢.jpg

(cr.POLAR LIGHT)

跟櫻鈴吃完午餐已經是一點多了,

“伯賢也來了吧?”正當我推開大門這麼想的時候,
一群長得帥氣的男人映入我的眼簾,
對,是EXO。

“嗯?練習生應該不容易見到已出道的藝人的,他們怎麼在這?”我眼神帶著懷疑的打量著他們,

「詩媛~~EXO耶!!」櫻鈴興奮的抓住我的手,

「嗯對啊,你喜歡嗎?」

「超愛的~~金俊勉超帥的~~」她花痴的眼神流連在金俊勉身上,

「啊...我們回去吧再晚就來不及了」說完,我拉著她就往練習室走去,

「啊?可惜欸...難得見到的說...」她不情不願的跟上我的腳步,

而另一邊,

「邊伯賢,那是不是三木?」金鍾仁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站到邊伯賢旁邊,

「好像是...」他眼神變得黯淡,眼裡的情緒複雜,

「別擔心了,我們不會有事,在SM底下她不敢對我們動手。」

「嗯...」說完,邊伯賢一人腳步緩慢的跟上前面的人,

“...不對,難道...邊伯賢擔心的不是我們?”金鍾仁打量著前面情緒複雜的人,

他看向剛剛那兩個練習生站的地方,

「你也覺得是她嗎?」吳世勳說到,

「世勳啊有時候你的讀心術還真是讓人討厭。」

吳世勳只是一笑,沒有答話,

「他們...不單純。」金鐘仁暗自的低喃著,

「詩媛~~~~是EXO怎麼不多看一些!!」她又在我旁邊抱怨,

「反正以後機會多的是啊~~」我無奈的按了按自己的眉心,

「怎麼?剛剛遇到誰了呀?」老師突然在我們身後出現,

「俊曦你插入話題插的剛剛好,我跟你說,詩媛根本不懂得珍惜...」櫻鈴擺著哭喪臉,

「怎麼說?」他坐到我們身後,

「詩媛她啊,剛剛遇到...」

「老師該練習了時間到了。」我站起身沒讓櫻鈴把話講完,

「好吧,那我改天在聽聽你們的故事」他笑,

「呀!詩媛!怎麼不讓我講完!」

「會有機會給你講完的~~也會有機會給你遇到EXO的~」

「這樣講還差不多~」她滿意的看著我,

接著又是一段無止盡的練習,汗水如雨一般滴下,

練習室裡整齊的腳步聲,鏡子裡是大家認真練習的畫面,只不過...我頻頻忘記動作。

俊曦看著我,眼神帶些疑問也有些擔心,

「好了,今天練習到這裡為止,其他人可以走了,尚詩媛留下。」

其他人一個一個走出教室,

「詩媛要不要我等你?」櫻鈴走到我身邊,

「沒關係,不要緊的,老師人很好。」我扯出一個微笑,讓自己看起來正常些,

「好吧...他欺負你告訴我哦!」

「知道了知道了,謝謝你~~」

「嗯詩媛掰掰~」

「掰~~」我向她揮揮手,送出最後一個練習生,

「老師找我?」

「妳怎麼回事?上午明明程度比別人好很多,下午卻一直忘動作。」

「沒什麼...」我眼神望向別的地方,

「老實說出來。」

「老師,練習生應該不容易遇到已出道的藝人吧?」

「是這樣沒錯。」

「那我們今天怎麼會這麼容易遇到EXO?」

「啊...原來你在想這個哦,不過處在同一個公司不遇到其實也難。」

「其實平常練習生應該都在練習室的,吃飯也有特定的食堂。」他說到,

「但是因為你們這一批早上都有準時,公司特別待遇囉。」

「哦...那藝人都知道嗎?」我懷疑的看向俊曦,

「嗯都知道,不過就是遇到藝人而已嘛,想這麼多幹嘛?」

「嗯,我知道了,謝謝你。」

「不客氣,快走吧,時間不早了,要不我送你?」

「不、不用了,我自己就行了。」

我走出公司,心裡還是疑惑,
不是因為容易遇到藝人,只是在我瞄到的一瞬間,
邊伯賢的眼神很是複雜。

“不是在想練習生這麼容易出來了話...會是在想什麼呢...”
我鬱悶的踢了路上的小石頭。

----------------------------------------------------------

小小的透露一下,

裡面特定人物有異能...像世勳有讀心術,

但是不會偏異能方面寫,算...襯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邊伯賢 長文 BG
    全站熱搜

    白沒 Baek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