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TS閔玧其.jpg

#01

我坐在沙發上,無趣的看著電視,
看著牆上的時鐘,時針跟分針滴答滴答的移動,

「半夜12點了,你...又沒回來。」

不知道在跟誰說,也許是空氣也許在跟自己說,
這不大的聲音充斥整個空間,
只是一句話,卻弄的我心裡難受。

「閔玧其,我累了。」

我關了電視,往房間走去,每走一步心裡就又疼了一分,
拿起手機,按下通話鍵,

「您播的電話無人接聽,請稍後在播,如要留言請按1...」機械化的女聲響起,徹底冷進我的心裡,

“果然...你還是忙到不能接電話嗎...”我自嘲的勾了勾唇,
很醜,最醜的笑容。

「閔玧其,我累了,我不夠好,等不了你,對不起。」我自顧自的講,帶著濃濃的哭腔,

電話那頭,沒人回應,他忙。

他很忙,好像根本沒有假期似的,有時候奔到國外去,有時候在國內奔走,每天很晚才回家。

我知道他很累,可是又怎樣呢?
我不想這種感覺只是掛名的情侶關係,交往後,真正處在一起的時間也許...24小時都不到。

很累了,我等的心很累了,
早上睜眼就沒看見人,午餐自己吃,晚餐放涼了也沒有回來,
這樣,有意義嗎?

不知道什麼時候,淚水已經悄然的滑落下來,
我看著鏡裡的自己,呵,孤獨。

我收斂了自己的情緒,冷靜的整理自己的東西,
可笑,一張一起出遊的合照都沒有。

閔玧其,我到底是多愛你,我才能等這麼久,
如今要走了卻又想等你跑回來跟我說,別走。

有這種可能嗎?你來跟我說別走我就不走了,但是你會來嗎?

“別傻了。”我內心這樣告訴我,
我閉了閉眼,拿著行李,關了電燈,

「閔玧其,不要再見了。」我看向一片空蕩的房子,絕望的要關起門,

「不要什麼?」一個聲音從我身後響起,霸道的把門撐著不關上,

「閔玧其?」我驚訝的轉過身,

不看還好,看了就徹底崩潰了,

「哭什麼?」他用手指輕輕的擦拭我的眼淚,

我抱住他,在他懷裡猛地抽泣,顫抖的厲害,

「哭相真醜。」他說,

「我...我討厭你。」我哭著說話都不能完完整整的說完,

「可我愛你。」

我抬起頭,一雙哭腫的雙眼看著他,
他眼裡依舊的漆黑,還帶著一絲的疲憊,

「你、你剛剛說什麼?」

「我愛你。」他看著我,很是認真,

確定他說的話後,停止的眼淚又落下了,

「閔玧其...對不起...我也愛你啊...可是我等的好累...好累啊...」

他的手輕拍著我的背,

「不會了,以後不會讓你等的。」

空曠的房子裡,迴盪著我的哭聲,

「別走,行嗎?」

我在他懷裡點了點頭,

「走吧,去睡覺。」他拿起我的行李箱,拉著我的手往臥室走去,

有他在旁邊,我很快的進入夢鄉,

「閔玧其,我不夠好,對不起...」我小聲的說著夢話,

在臥室裡,他一雙眼溫柔的看著我,

「你很好,我喜歡的你最好。」
他摸著我的頭,也睡了。

---------------------------------------------------------------------

防彈的吃醋系列...閔大人的腦補破1000觀看啦~~

為了慶祝所以寫了這短篇的BG~

我今天腦洞特大XDD

arrow
arrow

    白沒 Baek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