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邊伯賢.jpg

(cr.POLAR LIGHT)

雖然鬧鐘設了早一點,
但是鬧鐘叫醒的對象好像叫錯人了,我還是賴床了...
被邊伯賢叫起來之後我急沖沖的整理好自己,
顧不上吃早餐就跟邊伯賢出門了,

「你沒吃早餐,確定沒關係?」他坐在車內看向我,

「沒關係沒關係~~練習生保持身材嘛~~白白掰掰吶~」我在他臉上親了一口就下車了,

他無奈的搖搖頭,臉上掛著一絲微笑,看著我離開,

我走在路上看向手錶,剩五分鐘...

因為怕被爆出來,邊伯賢不能停在公司門口,啊...好麻煩哦...

時間一分一分的流逝,我的腳步也加快了最後還是用跑的才趕上時間,

我打開大門,一早裡面的員工就開始忙進忙出,
不過我也管不著了,徑直的往櫃台走去,

「你好,我是練習生請問要往哪走?」

「往右直走有一間練習室,就是那裡了」櫃台人員親切的指路,

跟櫃台人員道謝後我有點小跑步的跑到練習室,
在打開練習室的門之前我看了一下手錶,

「呼...來得及。」我鬆了一口氣,打開門往內走去,

一大片木地板、一大片鏡子...人呢?

「哈囉~~第一位練習生~」

我尋著聲音的來源探過去,

「啊...你好...」我向他鞠躬,

「哎呀~~雖然我是老師但跟你們這些練習生差不了多少歲,不用這麼拘束~」老師笑笑的說,

「好的,不過其他人呢?」我望向一片空蕩的練習室,

「還沒來啊~恭喜你是第一個哦~~」

「咦?可是不來不是要遲到了嗎?」

「嗯?還有10分鐘啊~~」

聽到老師的話,我拿起手錶跟手機比對,
呃...我手錶怎麼會快10分鐘...

「原來是我的手錶快了...」我有些抱歉的看向老師,

「沒關係的~~準時或是提早對藝人來說很重要的。」

「是,謝謝老師。」

「別叫老師了,私底下叫我俊曦就好~你隨便找個位置坐下吧~」老師比了比一片空蕩的地板,

「好,謝謝老...啊不是俊曦」

聽到我連忙改口,他笑了一下,
“這孩子真可愛。”他這麼想,嘴角勾出好看的弧度,

我坐在地板上,靜靜等著其餘練習生的到來,

快接近八點的時候,練習生一個一個的進來,

我看向他們的臉孔,心裡感嘆著SM練習生的顏值,各個都不差啊,我突然變得好自卑...

差不多到齊後,老師開始一一點名,

「好,都到了!這批練習生不錯啊~每個都沒遲到」他闔上練習生名冊,

「現在,請你們好好自我介紹吧~嗯...」老師的眼神看向我,

「那今天第一個練習生,請你開始自我介紹吧!大家鼓掌!」

隨著鼓掌聲我有些緊張的站起身來,我小聲的清了清嗓,以克服緊張,

「大家好,我是尚詩媛,會跳舞、唱歌,最擅長唱歌,很喜歡SM的藝人,同時SM也是我小時候就訂的目標,如今順利進來了我很開心也很榮幸,希望大家以後多多指教,謝謝大家。」

話落又是一陣的掌聲,

「很好~~請坐。」老師臉上掛著微笑,看似滿意,

我緊張的心情也隨之放鬆,坐了下來,

「詩媛...」一坐下來,我就聽到後面的人在小聲唸著我的名字,

「嗯?」我疑惑的往後轉,

「你好,我叫三木櫻鈴,很高興認識你~」她對我扯出大大的笑容,

「哦~你好~~我叫尚詩媛,我也很高興認識你~請多多指教~」
我伸出手,她也握住我的手,

「好哦~」她笑,

練習完後就已經中午了,櫻鈴主動邀我去吃午餐,

“看來也沒這麼幸苦嘛~~遇到好老師又交到好朋友~”
陽光暖暖的照下來,我伸出手擋了擋,
臉上是好看的笑容。

 

------------------------------------------------------------------

 

 

回來了~~

由於太久沒發的關係,今天三篇文喔~

然後我開頭打招呼就跳過了,感覺太多此一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邊伯賢 長文 BG
    全站熱搜

    白沒 Baek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