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扭~~我是安妞!!

新長文就是這篇了!!謝謝大家~

邊伯賢.jpg

(cr.POLARLIGHT)

 

「白白~~~~」我奔向他房間的路上興奮的尖叫,
本來伸出去要打開門的手卻收了回來,
因為他有規定進他房間一定要敲門,
“叩叩叩”
「進來吧~」房裡傳出可愛的聲音,
「白白~~」
他聽到我叫他,停下手邊的工作,
轉過來看著我,
「怎麼啦?」他說,
「你在幹嘛阿~~」我坐在地板上,牽著他白皙的手,
「嗯...整理一下照片,怎麼了嗎?」
「沒有阿~~就是…有件事想告訴你…」我低下頭,
他也從椅子上離開,坐到我前面,
他捧起我的臉,
「什麼事阿?要跟我求婚嗎?」他笑,
「求、求什麼婚阿!!!要求也是你跟我求吧!」
我瞬間漲紅了臉,
「噗…哈哈哈,怎麼?這麼想跟我結婚阿?」
「我、你、話題不要扯遠啦!!!」
再不制止,話題又要被他扯到外星去了,
「哈哈哈哈,好啦~不扯不扯~什麼事讓你這麼急著跟我說阿?」
「白白…我、我以後可以跟你一起工作了」
「蛤???什麼??我不是很懂你的意思…」
「就是我進SM了啦!!」
聽到我這麼講,原本笑嘻嘻的臉瞬間垮下來,
「進SM?為什麼我都不知道?」他質問,
「我想等確定了再給你驚喜…不開心嗎…」
「當然不開心,你怎麼可以不跟我說?」
「我、我…」
我委屈,一句話都講不完整,就快哭出來了,
他聽著我帶著哭腔的想解釋又解釋不了,
就擔心我等一下哭了,
「哎呀~不要哭,好不好?你哭我心會很痛的」
他癟著嘴,打著胸口,
看了就覺得好笑,
「你、你為什麼…不開心…」
「還不是怕妳太辛苦,我不捨妳去SM阿…」
他突然伸出手捏著我的臉,
「去SM後你的臉就不好捏了~~」
「呀!邊伯賢!」我生氣的瞪著他,
「好啦好啦~~逗你的~~你真的確定要進SM?」
「對呀…不可以嗎…」
他看著我,呆了很久,
「那你不能太累哦…不然就不讓你去了」
我抱緊他,
「謝謝白白~~~~~~」
我笑,他也笑了,
只是…他心裡還是很擔心,
“我一定不能讓她找到你…”他自己在心裡做了個約定。

 

 

-------------------------------------------------------

 

觀看破1000的感謝文會寫~到時候放出來!

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然後會順便講一些事~

總之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邊伯賢 長文 BG
    全站熱搜

    白沒 Baek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