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文隨時更新

好的說好的自介來了ㅋㅋㅋ

About me.

我是安妞~為什麼叫安妞呢...其實就是Google 把我的韓文名字翻得很像安妞ㅋㅋㅋ

最後改名為“白沒”,想筆名的時候想到的,

“白日隱沒,黑夜將至”對,就是這個名字的意義#

然後是明年要上戰場戰鬥的會考生 ಠ_ಠ

樂天派的個性 ヽ(✿゚▽゚)ノ

內心戲很多(點頭

主要寫BG,偶爾會寫寫BL,但是很少開車ㅋㅋㅋ

我不是個好駕駛啊啊啊啊啊ㅠㅠ去看我的黑歷史—泰國篇就知道了ㅠㅠ

寫文的靈感不一定,聽歌、看MV、看小說、生活上遇到的事、自己的腦洞(?

像最近看大黑的love yourself 就有一個題材了只是還沒動手 (つд⊂)
不過我只想了閔玧其的部分 (*゚∀゚*)

咳咳,回正題。

我呢...不喜歡一直宅在家裡,但是每次要出去也不知道可以去哪裡逛 (´;ω;`)

然後我呢...基本上無聊就會逛一下痞客邦,然後文的風格喜歡我就會按下訂閱了(✿╹◡╹)

這樣子好樣我在逛YouTube的時候(´・ω・`)

然後我還可以介紹自己什麼 (*´・д・)?

哦哦我是迷妹(廢話

多團飯,呃...很多團...16團 (ノ∀`*)

但是最近有想過要不要留下幾團認真追,

不過目前呢就是16團,我每團都很愛的(點頭

16團有點多,有人想瞭解我再更新讓你們知道ㅋ

天命兼初心—畢書盡

本命—李東海、邊伯賢、閔玧其

理想型是邊伯賢ㅋㅋㅋ

但是最近很偏閔玧其...應該是已經整顆心偏過去了(?

大黑的love yourself 4部看完腦海裡只有

閔玧其叼煙、閔玧其叼煙閔玧其叼煙!!!

嗚嗚嗚嗚嗚嗚嗚看到那一幕內心小鹿奔騰了好幾萬遍啊!

嗚嗚嗚嗚閔玧其好好看啊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閉嘴

嗯好的,大概就是這樣吧...有想到什麼會再更新或者你們想知道什麼我也會更新(點頭

然後然後,觀看數竟然破一萬了...(跪下(磕頭

真的很感謝大家啊(泛淚

之後也會努力的更文的!

有什麼意見也可以在底下留言讓我知道,
來多多交流嘛~~(招手 
我一副人畜無害的樣子。

會更精進自己的文筆,努力把品質提高的!

至於更文速度也會盡量,不能肯定說會變快,
因為我明年要上戰場了嗚嗚嗚ㅠㅠ

走到一萬真的哇...太感動了(拭淚

謝謝你們一路的支持!我會繼續加油的!

 

...我的顏文字是不是有點多(/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沒 Baek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