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11.jpg

樓下鋼琴聲漸漸傳來,
伴著柔和的聲音,陽光灑進我的房間,
坐在床上的我伸了個懶腰。

「啊...又在彈鋼琴了...」我揉亂了頭髮,走下樓,

「閔玧其。」

鋼琴聲停止,他抬起頭望著我,
一瞬間又掉進了他溫柔的眼神中,

「起來了?」他站起身把我攬進懷裡,

「嗯...」我在他懷裡打了個哈欠,

「還沒睡飽嗯?」他捏了捏我的臉頰,

「睡飽了啦!」我離開他的懷裡,走去浴室,

一出來,那熟悉的嗆鼻味又傳來,

「嘖。」我皺了皺眉,走到鋼琴前,

「菸弄掉。」他看向我,擺明了想繼續抽,

「你不自己弄,我就直接幫你了」

他笑了,嘲笑我不敢弄他似的,
很不巧,我又是個很容易被激的人,
看著他的笑容,我一伸手直接抽走他嘴裡的菸。

一眼都不看一下,把整包菸丟進垃圾桶裡,
我看著他露出了勝利的笑容。

「再抽我就再丟。」
我趴在他的鋼琴上,看著眼前傻掉的男人,

「你覺得這樣我不會生氣?」
他看著我,語氣裡帶了一些憤怒。

我聳聳肩,無所謂的看著他,

「那你就生氣吧,我只是不想看到你傷害自己」

「你抽煙,對你對我都不好。」說完,我直接走上樓,

他看著她走上樓,愣在椅子上,
其實他都知道,但是有時候就是忍不住,
已經上癮了,就像對愛上癮一樣。

剛剛看著她整包丟下去,
真的是差一點一個衝動就會對她破口大罵,
可是他知道,她只是為了他好。

走下樓又剛好看到他拿出新的一包,

「閔玧其...」

他慌張的把手上的菸收起來,裝作鎮定的看著樓梯上的女孩,

「不是說了想抽吃棒棒糖嗎?」

我伸手到他背後拿走了他手上的菸,

「沒了。」

閔玧其看著被搶走的菸,微微的皺了眉,

「沒了我可以再買啊。」

「但是,我想到別的方法解我的菸癮。」
他勾起了一絲不單純的笑容,

「什麼...」還沒講完,後面的話就被閔玧其的吻堵住了。


菸會上癮,因為你我不得不戒。
愛會上癮,因為你我戒不掉。

 

-------------------

 

 

靈感來自大黑發的起承轉合。

嗯好我大概幾百年沒回來了(X  

腦補幾乎都破千了,跟玧其和泰亨一樣還會出BG~

arrow
arrow

    白沒 Baek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