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TS閔玧其.jpg

#02

我緩緩的睜開眼睛,
雖然更大的可能是看見枕頭,但我還是帶著一絲的期待,

「睜開眼睛都這麼慢?」熟悉的聲音在我頭頂上方響起,

我眨了眨眼,看清楚眼前的人,手摸了摸眼前的人,
是閔玧其,真的是。

他抓住了游移在他腰間的手,

「怎麼?一早就想要?」他勾起邪惡的笑容,

「誰、誰想要啊!」我的臉頰漸漸的紅了起來,

「你。」他的手輕輕滑過我的臉頰,

「這麼快就臉紅了啊?」他看著我,眼神帶著寵溺,

「我...你...閔玧其你一早的別撩妹!」

我依偎在他懷裡,不敢跟他的眼睛對視,
他捏著我的下巴,讓我看著他,

「害羞?」他輕笑,

「沒...唔!」他吻住我的唇,不讓我把話說完,

「這樣呢?」他笑著問,

我臉紅的拿著棉被蓋住自己的臉,
只剩下一雙眼睛看著他,
他笑著把棉被拉下來,

「好啦,起床了,嗯?」他先起身要去洗漱,

我坐起身,抓著他的衣角,
他不解的看著我,

「要去...工作了?」我小聲的問著,

他先是一愣,隨即溫柔的笑了,

「沒有,我放假了。」
他揉了揉我的髮,一把把我攬進了懷裡,

「我可以好好陪你了。」
他親暱的用鼻子蹭了蹭我的鼻子,

「唔...那怎麼那麼早就要起床...」我在他懷裡撒嬌的問著,

「再不起床就中午了,還早嗎?」
他笑著捏了捏我的臉頰,又再次起身去洗漱了,

我聽著浴室裡的水聲,是那麼的真實,
閔玧其真的在...他可以陪我了,
我站起身,拉開遮擋陽光的窗簾,
今天的一切,都變得格外美好。

「那今天要帶我去哪裡啊?」
我坐在他的對面,
看著他,臉上揚起的微笑完全表現了我現在有多幸福。

 
「你想去哪裡?」

「我哪知道啊,太多了,我們根本沒一起去過任何地方。」

我失望的輕輕戳著盤子,眼神也暗了下去,

看著你的樣子,
閔玧其心裡只覺得愧疚。

是啊,已經交往一年多了,
這一年自己只忙著工作,完全忘了自己還有女友這件事,
放任她一個人在家裡,一天一通電話她就滿足了。

她有多孤單?他不敢去猜,
就算再孤單也從來不敢打電話來抱怨,
只是深怕打擾了自己。

也許是因為這樣,昨天才會想自己離開吧。

這女人真的很傻,
連離開都不想讓我知道,
我想也是不想讓我擱下工作回來安慰她。

「對不起。」

一句對不起,眼神、語氣透漏的是對我的歉意。

其實,我根本沒有怪過他,
跟明星交往,心總是要堅硬點。

早就猜到他不能常常陪在我身邊,
現實卻還是讓自己不能接受,
我體諒過他,也想過了很多理由。

但是自己一個人的感覺,真的,太難受了。

「閔玧其...我...是不是應該要珍惜現在?」

坐在對面的男人顯然是愣住了,
一時之間不知道該回答什麼好。

“噗哧”
看著他的表情,忍不住還是笑了出來,

「好啦~我亂問的別想了,走吧!出去玩囉~~」
我興奮的一把拉著閔玧其出門,

「哇啊~天氣好好啊~」
我拿下墨鏡,看清楚了這蔚藍的天空,

「誒,你不覺得今天有好事會發生嗎?」
我攬著閔玧其的手,靠在他的肩上問道,

「跟你在一起就是好事了。」
他笑著溫柔的揉了揉我的頭髮,

聽見他的話,我的臉上泛起淡淡的紅暈,
這個人用他的醉嗓說情話真的太過分了。

「妳呀要珍惜現在,不過,未來我也會陪著你。」

陽光是很耀眼,
閔玧其卻更加耀眼奪目。

看來,我一生看著他一個人就夠了吧。
 
 
-----END-----
 
 
 
 
 
 

 

嗯很好我是不是快一年沒出來了(?
好沒有我浮誇了
幾百年沒回來了我好想念這裡QAQ我真的極度緩更欸QAQ
各位放心該給的BG不會少!閔玧其有4篇! (對我一千一篇#
其他人也會給!!但是要等我QAQ
預告一下,EXODUS可能會更名或整個下架
因為我發現內容跟名字一點關聯都沒有##
arrow
arrow

    白沒 Baek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