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HUN.jpg

「啊啊啊好緊張啊啊!!」
坐在電腦面前,我整個人緊張到出汗,
手抖到一個不行,
就深怕等一下錯過任何一分一秒都會失去靠自己看見他表演的機會。


「緊張什麼?」
吳世勳坐到沙發上,手裡端著一杯咖啡,悠閒的看著坐在電腦桌前的我,

「沒事啦~剛剛看到我朋友好像出事情,現在沒有了。」

不可以,一定要給他一個驚喜,這個秘密至少到他演唱會之前他都不能知道。

「嘖,大驚小怪。」
他輕啜了一小口咖啡,完全不像快要演唱會的人。

其實他表現的輕鬆,心裡壓力還是挺大的,
這幾天看著他忙進忙出,很少有這樣可以偷閒的時間了。

“滴答,滴答...”
時鐘的聲音把我的心思拉回搶票這件事,
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逼近,手抖的越厲害了,
無論如何,拜託一定要搶到!

這禮拜可是為了搶票花了不少心思,
一回到家就上網查各種資料,無非就是想靠自己搶到票。

雖然身為吳世勳的女朋友,
但總覺得不為他付出點什麼,對他好像蠻不公平的。

跟他交往後,演唱會的票通常都已經用好了,
位置、服務什麼的也被安排的妥妥貼貼,
好是好,卻也少了些樂趣。

已經好久沒有過搶票當下的刺激感,
也好久沒有站在搖滾區裡跟大家一起嗨的熱情了。

這次,我一定要來點不一樣的。

剩下五分鐘了,我點開了搶票的網站,再查看網路,
確定都沒問題後,
我等著時間的到來,準備找回以前的種種迷妹心情。

“11:00”
一看到螢幕顯示11:00,我想都沒有多想極速的點了進去。

還好,現在看來應該是沒有問題了,
選了自己最想坐的區域後,我開始進行後續的動作。

中間時不時會出現繞圈圈的畫面,
每到這個時候總是會特別緊張,不會跑完就沒了吧?

幸好,除了繞圈圈一切都很順利,
包括問題也是,這次主辦終於不是準備防粉絲的問題了,
看到問題的當下心裡不由自主的感謝主辦的善良。

終於到了最後一步,結算金額。

我已經看了這個圈圈快要十分鐘了,它都還沒結算完成。

爛網路!
如果網路是一個人,我保證我不會打死他。

瞬間,螢幕變了,
看著螢幕顯示“購票成功”四個字,
我簡直要感動的跪在地上痛哭了。

「搶到了啊啊啊啊啊啊!!!!」
我激動的一把抱住電腦,像個瘋子般大喊大叫。

吳世勳聽到房間內傳來聲響就緊張的跑過來房內查看情況,
卻看見他的女人抱著一台電腦,臉上表現出幸福的樣子,
誰能告訴他這是什麼情況?

「你現在是把那台電腦當成我了嗎?」
吳世勳倚著門,語氣略帶不悅的說到。

不是吧?這位貴族連電腦的醋都吃?

「沒有啊~看到我朋友的好消息比較激動嘛~」
我屁顛屁顛的跑到他身邊,小手圈住他的腰對著他撒嬌。

「又是朋友?你朋友的事真多哦。」
他一副不相信的樣子看著我。

「說,你到底在用什麼?剛剛緊張成那樣,現在開心到抱著電腦,還一副花痴樣的笑著,你生病了?」

「呀!你才生病了!」

「你說不說?」

吳世勳很討厭,
他總是仗著自己比我高一顆頭就想用氣勢來壓我。

哼,以為我這次會乖乖投降嗎?

對,沒錯,我還是投降了。

「那...那我說了哦!」

「說。」

我看著他,墊起腳尖在他臉上親了一下。

 
「你、你、叫你說!不是親!」

這個人害羞真的很可愛呀,
看著他滿臉通紅的樣子,失去了剛剛的霸氣,看到就很想笑。

「好啦好啦~我說了喔~我啊...搶到你們的票了哦~」

「演唱會?」

「是啊~」我給他看了螢幕,得意的笑著。

「傻瓜,不是都會給你票嗎?」
吳世勳把我圈在懷裡,剛剛的霸氣已經完全消失,語氣只剩下溫柔。

「自己搶的票才有意義啊!而且我還搶到搖滾區哦!」

「是嗎?那我肯定要找到你了。」

「為什麼啊?」

「難得的機會,我要跟全世界說你是我的女朋友。」

「你、你、你演唱會不要亂說話啦!」
聽到他的話,我害羞的把頭埋進他的懷裡。

吳世勳這個人真的很厲害,只要一句話就可以瞬間讓人臉紅。

「愛麗。」他柔聲的喚著我,

「幹嘛?唔!」

在抬頭的那一刻,他吻上我的唇,
這個吻,對我來說像個獎勵,
用票換來這個獎也是值得了。

「這是獎勵嗎?」我小聲的問著,

「不是。」他搖頭,看著我勾起了一絲邪笑,

我一臉不解的看著他,

他彎下身,嘴巴附在我耳旁邪魅的說了一句,
「獎勵在晚上。」
 
 
 
 
 
 
-------------------------
 
幾白年沒回來感覺自己寫得越來越難看QAQ
半夜還是要堅持放上來!!
希望明天搶票的愛麗可以順利搶到自己要坐的位置!!!祝你們順利!!!
好啦好啦ˊˋ今天...嗯過十二點了應該算吧?會把新年文寫出來的!!
至於男主跟這篇一樣用抽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吳世勳 BG
    全站熱搜

    白沒 Baek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