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自介部分的標題不會更新!!

我想好好紀念安妞這個名字XD當然如果覺得安妞比較親民也可以這樣叫我啦XDD

白沒這個名字是想筆名突然想到的ˊˋ意外收到別人說很好聽XD

真的很謝謝他們QAQ

唸法是白ㄇㄛˋ~~不是白ㄇㄟˊ!!

想改個正常的筆名很久了,新的一年又剛好想到個名字就改了,

希望大家可以重新認識以及接受我

2018了...2017這一年我自己心裡某些層面也改變了,

但是好好經營這裡的心沒變嘿嘿嘿##

只是國三考試真的很多啊QAQ

所以真的不能更很快QAQ

我也知道自己更的速度比別人慢一百倍,儘管如此,我還是由衷的感謝曾經停留在這看文的每一個你

我文筆不好、更得又慢,擁有你們真的是...何德何能啊!

無論如何謝謝陪我走過這一年的你們!!

2018也陪我走下去吧(#

希望大家的2018可以順順利利~祝你們新年快樂!!

 

以上,我是白沒,往後也請多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沒 Baek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