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扭~我是安妞!!

有看寫文心得的應該都知道我是一~五不更文吧~

如果不知道…沒關係我再講一次……

我…一~五不會更文!!

假日會更…但是今天為什麼會公告呢…

因為…

基於下禮拜安妞要期末考的緣故

這禮拜除了更這次的公告……

我不會在做任何任何更文的動作…

意思就是說……

這個假日我不更文!

米壓餒...但是因為下禮拜要期末考了...

所以這個假日會極~~~少碰3C

也就沒時間打文了...(淚奔

期末完我也就放暑假了~

下下禮拜開始會不定期更文一直到9/1

答應大家的H文我暑假就會弄上來!!敬請期待!!

最後'...帶著胖彈(?!)致上最深的歉意...

321.jpg

(圖片cr.youtube截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沒 Baek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