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TS JIMIN朴智旻(3).jpg

時間快速的流逝,一年的最後一天也到了,
仔細想想,這一年我做了什麼呢?

如果說是最勇敢的事,大概就是跟朴智旻告白了。

如果說是最驚訝的事,大概就是朴智旻還真的答應了。

說真的,自己早就做好被拒絕的準備了,
全世界喜歡他的女人這麼多,條件優秀的女人又這麼多,
再怎麼說也不可能看上我。

可是朴智旻的想法,好像跟我走的是不同路線。

還在覺得自己這樣告白很丟臉的時候,他就答應了。

我看著他愣了很久,
說著“那我們交往吧!”的表情到現在還深深刻在我心上。

兩個眼睛瞇成線,是讓人心動的笑眼,
再配上那溫暖的笑容,簡直是天使了啊!

現在想起來,我們交往的過程根本是個夢啊,很美很美的夢。

時間一到,我拿著煮好的泡麵,打開電視,
準備好好欣賞自家愛人的表現。

一打開電視就播著熟悉的音樂,
嗯,我還真準時呢。

看著他們揮灑汗水認真的在舞台上表演,心裡不由得讚歎。

鏡頭轉到朴智旻那刻,我的心跳又露了一拍。

鏡頭前的他展現了與平常不同的帥氣的面貌,
髮型因為激烈的舞蹈有點亂掉,卻不失帥度。

「唉西,這傢伙又在撩妹了,笑得這麼可愛就算了,wink是怎樣?」
我邊吃著泡麵邊抱怨,

的確是心動了,醋意也跟著加重。

唉,可是看他這樣,誰捨得對他生氣啊?
況且,我跟粉絲吃什麼醋呢?

被他知道肯定又要笑我幼稚了,真是討人厭的傢伙。

可能是因為跨年要表演的藝人太多,他們表演了兩首歌就下去了。

但是被表演激起來的熱情讓我睡不著,
不知不覺熬到了倒數那刻。

“5,4,3,2,1!Happy New Year!!”

看著電視裡的煙火在美麗的夜空綻放,心裡有些空虛,
多美的煙火,突然好想跟他一起用心紀錄下這美麗的時刻。

看著看著,竟然糊裡糊塗的在沙發上睡著了。

“啪嗒“朴智旻輕輕的打開門,
一進門就看到女孩熟睡在沙發。

他蹲下來,看著女孩的睡顏笑了出來。

長長的睫毛輕輕顫動著,唇微微的動著,臉上泛著淺淺的紅暈。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女孩啊!”朴智旻心裡感嘆著,

看著她的睡顏,他悄悄的在額頭落下了一吻。

雖然動作很小,女孩卻還是醒來了,
身為一個淺眠的人,只要一個小聲音或動作就很容易醒來。

「嗯...智旻你回來啦?」
我揉了揉自己的雙眼,試圖讓自己看清眼前的人,

「嗯,回來了,起來整理一下,我帶你去一個地方。」

「去哪啊?」

「阿米等一下就知道了~」

朴智旻笑得可開心了,一下子又消失在我眼前,放我一個人呆在沙發上思索。

「走吧,我好了~」

我換上輕便的服裝,化上淡妝準備跟著他出門。

大晚上的,他想帶我去哪啊?

車開著開著,看著窗外的景象,燈火逐漸減少,
抵不過好奇心,我搖下窗戶,海水的味道隨著海風傳來,
嗯?海邊?

我坐回位置,問了正在專心開著的朴智旻,

「你帶我去海邊?」

「對啊,帶你看日出。」

他講完,車也停了下來。

「走吧,到了~」

他紳士的幫我開了車門,
肉肉的小手牽著我到了看日出最理想的位置。

「怎麼會想要帶我看日出啊?」

我靠在他懷裡,問出自己心裡的疑惑。

「對不起,沒能陪你看煙火,你很想看的對吧?」

我看向他,心裡覺得不可思議也很感動,
他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

「沒有關係的,新的一年有你在我身邊就夠了。」

我笑著緊緊的抱住他,
他看著我,又是那讓人心動的笑眼。

太陽漸漸從海平面升起,一絲光線劃破了黑夜。

「哇...好美啊...」

活了這麼久,這是第一次看到這麼美的日出,
也許是因為身旁有朴智旻吧!

「跟你一樣啊。」朴智旻看著我,眼裡是無限的溫柔,

「什麼啊...」我害羞的撇過頭,不敢直視他的雙眼,

「阿米...」

「嗯?」

「我愛你。」

兩人相擁在岩石上,美麗的日出當作背景襯托,
這樣的景象顯得更唯美了。
 
 
 
-------------------
 
因為是趕出來的,所以沒有多好抱歉QAQ
預告預告!下禮拜是藝興!!
因為自己來不及碼完QAQ
至於為什麼智旻先嘛...也是用抽的XDD
祝大家新年快樂啦~~
arrow
arrow

    白沒 Baek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