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扭~我是安妞!!

很久沒看到我了吧~~我回來囉~

來!直接進入正文吧↓↓↓

BTS JIN金碩珍.jpg

金碩珍
按照慣例,一天三餐都是由金碩珍處理,

只是今天的金碩珍晚上回來看起來很疲勞,

你也不好意思叫他去弄晚餐,你心疼。

「歐巴~今天吃餐廳如何?」你撒嬌,

「嗯…?怎麼會…」「歐巴你太累了嘛!今天就去吃餐廳!」

「好吧好吧…」

才剛答應你拖著他就出門,

「這間吧?怎樣?」你手勾著他的手,撒嬌的問著,

「嗯,你想吃就好」他溫柔的看著你,

你倆踏進餐廳,找了一個舒適的位置就點起餐來,

過不久,菜一道一道出現在你眼前,

「哇…看起來好好吃阿…」你咽了咽口水,

他輕笑,

「昂嗯~~~真是太好吃了!人間美味阿!!」

你激動的說著,但是對面的金碩珍臉卻沉了下來,

「歐巴~你不吃嗎?很好吃的~~」

你眼睛睜著大大的,都可以從你眼睛看出無限個愛心,

「不吃。」

他放下餐具,拿了外套,起身走人,

「等等等等!歐巴!這才吃不到半個小時 …」

你抓住他的手,

「沒關係。」他撇了你一眼,

「咦…?!!」你傻在原地,但他已經踏出店外,

「呀~~歐巴等等我阿!!」

你匆忙的追了出去,

「歐巴,那家店…」「上車吧。」

才說完,他拉著你的手就把你壓進車裡,

「…」

一直到回家之前,他沒跟你說過半句話,

你實在忍不住了,

「呀!!金碩珍!」

你看著坐在沙發上的金碩珍就開口大罵,

「你是怎樣了!!我就覺得那家店好吃阿!為什麼吃到一半就…」

話未完,他起身,一拉拉近你們的距離,

他低下頭在你唇上落下輕輕一吻,

「我比較好吃」他彈了你的額頭,

「…」

這太神速的發展讓你有點驚訝,你愣在那裡,

「看我這麼累,你捨得我做飯嗎?快去做飯吧,我餓了。」

他又坐回沙發上,

“就知道金碩珍這傢伙沒什麼好心…”

你只好開始在廚房忙進忙出,

「歐巴!飯好啦~」你大叫,

他靜靜的吃著飯,

「廚藝還是沒進步呢…」他沮喪,

「…你要就自己做!!」

「所以以後你的三餐我來管,不管發生什麼事我煮給你吃,不用在去餐廳了知道沒?還有…」

「還有歐巴你做的飯最好吃了~~歐巴的飯才是人間美味~」

「知道就好。」他笑,

「怎麼這種小事也計較…」你低聲嘟嚷,

「因為是你,所以我計較。」

你對上那好看的眼睛,眼裡是無限的真摯。

#完#

我回來了喔~是說...好久才上來一次看到好多新讀者...你們好啊~~

這篇怎麼這麼像...跟食物吃醋?!!(妞式驚訝

今天十點之前...應該可以再更一篇上來~那就是吃醋系列的最終囉!!

arrow
arrow

    白沒 Baek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