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扭~~我是安妞!!

拖了很久的吃醋系列回來了~

這次是泰亨喔~

進入正文囉↓↓↓

ea31e248jw8exp7vylryfj216p16raf7.jpg

《泰亨》
一天的約會結束,夜色也漸漸降臨…

你們牽著手在街上走著...

「欸?這不是…」語音未落,你已經聽的出來聲音的主人是誰

「阿~~~是你阿~好久不見」你笑臉盈盈的看著眼前的男生,

「…他是?」泰亨在你旁邊小聲的詢問著

「哦~我朋友,我跟他聊一下,等我啊~」

「哦...」他臉上有著明顯的失落

「那你男朋友?」

「是阿~~」

「哈哈哈,想當初跟我告白的都有男友了…」

「…哈…哈」

不知怎麼的,你覺得這句好像怪怪的,

於是只能苦笑回應

「我到現在都沒有女朋友呢…」他看著你,眼神意義不明

正當你想去瞭解這個意義的時候,一句話硬生生打斷你的思考

「我們回家!」泰亨也不管你願不願意,

就這樣把你拽走,直到遠離他的視線才鬆手

「金…」當你想說什麼的時候,他卻三步併做兩步,把你丟在身後

就這樣,在一個“我追你跑”的情形下,

你們回到家中,

「順心~~~~」泰亨一看到順心就激動的上前抱住

「泰…」“亨”都還沒來得及講出來,他又消失在你面前

你掃了房子一圈,眼神定在後院,

你緩慢的往後院移動,

「泰亨…」

他沒有理你,只顧著跟他的順心玩耍,

「我做錯了什麼嗎?」

「順心阿~你媽剛剛跟她心儀過的男生講的很開心欸~~」

雖然是對狗說,不過內容很明顯的在針對你,

「…明明很尷尬阿…」你小聲的陳述著

「尷尬?」他的音調變高了,臉也轉向你這邊,

只是眼神依舊是冷淡的,

「嗯…」面對這樣的金泰亨,你的氣場縮了幾分,

明明知道他吃醋起來很可怕的…

「那個…泰亨…不要吃醋了嘛~我現在的男朋友是你,不是嗎?」

語畢,你一個身子往他身上撲,

緊緊的抱著眼前這個正在吃醋的男人,

「哼,以後再這樣只顧著跟其他男人講話,還拋下我了話,我就真的不理你了!」

話雖然是這樣說,但是他伸出雙手溫柔的揉了揉你的頭,

「恩~~知道了~」

他這個行為,你心裡甜了一下,

嘴角也不禁微微的往上揚。

#完#

我回來了!!帶著那個只寫到閔玧其的吃醋系列回來了!!

我會盡自己的力量把剩下3隻寫完!

連假還是很多東西要做啊...沒關係!!我會抽空寫!!

這篇明明第一天就打好了...只是一直放在那裡...

泰亨就是表面冷冷的,其實是小朋友XDD

泰亨不笑了話真的是散發出很強的氣場啊~

不過泰亨隨時都處於小朋友狀態XD真的很可愛啊~

arrow
arrow

    白沒 Baek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