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扭~我是安妞!!

答應大家人氣破10就來寫寫文心得~~

但是...在心得之前...我應該要來介紹一下自己!!

首先!!!我是一隻哈韓飯!!!!

我飯了很多團XDD多到列出來會嚇死你們XDD

其實我一開始也是很專情的(滾啦##

把我拉進韓圈的...是在台灣出道的呦!!!

就是...Bii畢書盡!!!!(BF們尖叫##

書盡是我的初心也是摯愛~一直沒有變~~

然後...我也飯了一團不是韓國的...TFBOYS!!

新四葉草喔喔(請多多指教~~

再來...重頭戲!!來介紹我飯的韓團吧!!

男團Part

→SJ、EXO、BIGBANG、NCT、INFINITE、BTS、Beast、VIXX←

女團Part

→EXID、AOA←

是不是很多XDD

好啦~~簡簡單單的介紹自己(根本在介紹偶像吧你##

心得開始囉↓↓

就像我上一篇講的一樣...中間有靈感就快寫完全沒想到結尾##

有時候寫文一個不注意就...

然後到結尾...OS「阿...怎麼辦!!!結尾要怎麼結阿...這樣嗎...那樣嗎...阿!!!!」

然後就會草草結尾...(米壓餒~~)

有時候是想破頭也想不到主題!!!(這真的有夠可恨!!

現在的目標是...只要我有空就會發文上來~~

一到五是沒有在更的喔<3

除了腦補我也會寫西皮文和腐文###

晚一點會放上來的(期待八~~

雖然寫文有時候會靈感全無...那真的超~~~~~甘苦(台語)

不過...寫文是一種興趣也是樂趣~

會努力創作更好的文給大家的!!!

大家的觀看就是我的動力!!!(不是在寫心得嗎##怎麼變感言##)

在此謝謝大家的觀看

第一次的心得就寫到這裡囉~~~(你有寫嗎###)

以上!!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沒 Baek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